ripi520.cc 
作者緋蟬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獄寺隼人,彭格列,十代目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2016-11-10 20:25
《(家教同人)自做自受》這是一本超級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獄寺隼人,彭格列,十代目的性格。
2017-08-06 16:12
作者緋蟬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2016-12-15 10:24
作者緋蟬文筆細膩,內容溫馨婉約,不知不覺中讓人心跟著情節或感動,或壓抑,或心驚肉跳,一系列的小變化引人入勝,很好的耽美同人、耽美、重生文,期待後續啊,大家一起來入坑呀
2017-10-15 06:07
我覺得《(家教同人)自做自受》十分好看,讓人感覺很虐,但是後面真的很甜。緋蟬大大的文筆比較細膩,外貌描寫的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。
2017-12-20 11:14
《(家教同人)自做自受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耽美同人、耽美、重生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2016-11-04 16:38
這本書《(家教同人)自做自受》真心好看,人物性格鮮明,作者緋蟬大大,少一點虐,多一些甜,拜託了
2017-03-21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