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i520.cc 
是看了簡介才選擇看《一丁目》這本書的,跟了也挺久的,個人感覺確實不錯,人物刻畫各個方面都很用心,故事情節生動看得出很花心思的,希望九生大大越寫越精彩
2017-07-16 11:29
《一丁目》很好的一部小說,對人物的性格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,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,值得一讀。
2017-07-10 23:36
《一丁目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宇正,頡晴,李澤的性格。好想變成故事的主角!
2017-07-10 14:32
九生的文筆詼諧,靈動肆意,於感情描寫時又入木三分,使人黯然淚下。《一丁目》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!
2017-03-06 13:32
作者九生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2017-06-10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