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i520.cc ![在異界經營麵包店[穿書]](http://o.ripi520.cc/upjpg/A/N93w.jpg?sm)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愛飄的夜大大筆下的附魔,奧瑟,莫妮卡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不得不說,這是一本好文,再給我選擇的機會,我還是會推這本!
2018-05-02 14:02
一本寫的很好的法師、魔法、機甲書,很真實細膩,情節也很豐富,作者愛飄的夜加油,一直在跟。也會推薦給身邊的好友,一起入坑。
2017-08-13 22:04
在異界經營麵包店[穿書]我看了好幾遍 不錯 人物鮮明 故事環環相扣 心理描寫生動 不錯的一部小說
2017-11-07 14:42
《在異界經營麵包店[穿書]》這本書很新穎,很勵志,女主足夠強大,能保護自己,嫉惡如仇,愛憎分明,我很喜歡,加油^0^~!
2017-11-27 12:44
很喜歡愛飄的夜的書 清新而溫暖,平淡而甜蜜,喜歡兩個人細水長流的愛情。強烈推薦《在異界經營麵包店[穿書]》
2018-05-15 04:53
其實挺好的,不像某些人那般死專牛角尖,好像知道作者想要表達什麼,《在異界經營麵包店[穿書]》裡面感情確實不錯,但不夠嚴謹,加油吧!
2017-04-18 02:36
蠻好看的一部小現代法師、魔法、機甲小說,《在異界經營麵包店[穿書]》讀起來很輕鬆,劇情也挺好的,還有木有類似這樣的輕鬆小說,求推薦
2017-07-15 0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