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i520.cc 
作為一個老書蟲,感覺這本《男妃“傾城”》真的很不錯,有一些看點,劇情也很好
2017-09-16 00:35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女尊、戰爭、皇后文了。不得不說作者小樓飛花的文筆很好,情節劃分得很好。內容很吸引人。結局我很喜歡啊。一眼入坑!
2017-02-24 00:03
《男妃“傾城”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2017-06-17 06:22
《男妃“傾城”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小樓飛花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
2018-12-21 21:36
細膩,男妃“傾城”主角光環微弱,邏輯感很強,難得的好書,專業知識極其豐富
2017-05-31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