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i520.cc 
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艾扎克,西迪,威廉的人物性格。難得的佳作!
2017-05-13 21:45
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個人看法,小說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說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2018-08-11 03:12
個人認為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思路很好,文筆也很好,強烈推薦!
2016-12-11 23:17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艾扎克,西迪,威廉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
2017-10-31 16:18
同人、爆笑、唯美類的書看得比較少,但看到此篇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佳作。
2017-11-12 23:34
對於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這本書,我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,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。結尾也很嚴謹,看到結尾我很舒服。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Cherish殤最大的亮點。最後就想說一句:我愛你!加油
2017-09-12 23:26
《(魔界王子同人)所愛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2017-12-19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