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i520.cc 
很多人說《(網王同人)我不是來搗亂的!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裡修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2016-12-30 20:10
《(網王同人)我不是來搗亂的!》這本書很有味道,把很多情節都描繪的淋漓盡致,不錯的小說。
2017-05-08 14:54
作為一個老書蟲,感覺這本《(網王同人)我不是來搗亂的!》真的很不錯,有一些看點,劇情也很好
2017-11-05 18:29
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 裡修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2016-12-24 08:06
穿越、同人、靈魂轉換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(網王同人)我不是來搗亂的!》非常棒!
2017-06-16 22:46
看了怎麼多的穿越、同人、靈魂轉換小說,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,《(網王同人)我不是來搗亂的!》這本書不錯,十分有新意,文筆也很好,相當抓人呀
2016-12-04 12:39
真的很好看,情節總是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,題材也很新穎,人物也很鮮明,作者裡修文筆也比較成熟耐看,每天都要重新整理幾遍看看有沒有更新,還經常加更,所以強烈推薦《(網王同人)我不是來搗亂的!》這本書.
2017-11-28 08:39